枝枝花开

磕cp我只磕真的

【文轩】今年冬天会下雪吗

设定:

刘耀文(男团成员)x宋亚轩(作曲家)

宋亚轩练习生时期因某些原因退出了 之后遇到已出道的小炸们

(出道成员设定:马嘉祺、丁程鑫、刘耀文、张真源、贺峻霖、齐沐)

*连载中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北京。

窗外大雪纷飞,万籁俱静。

仔细数数已经过了多少个日夜,刘耀文站在窗前,看着远方下的雪,默不作声。

三年了,宋亚轩。

刘耀文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对着窗外纷扬的雪花拍了一张照片,然后打开了邮箱,将照片发送出去。收件人是已注销的账号,而内容只有一张照片。发送失败,自动存入草稿箱。

刘耀文叹了口气,将手机收起。

谁也不知道那个已被注销的账号什么时候会恢复,又什么时候才能响起叮咚的收件声。


宋亚轩儿:

  你还好吗,昨天我又回了趟重庆,回到了我们一开始训练的地方,我路过了我经常带你去吃的那家火锅店,认真数了会儿那些年我们曾一起互相跳起来摘叶子的槐树,去看了会飞驰而过的列车。回想起你曾经对着呼啸而过的列车大喊愿望的模样。你说想在一个地方待久一点。我看着你的侧脸,你眼神里的璀璨笑意,我迟迟无法移开视线。那个时候我就在想,久一点,会的。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。

  今天是你离开我整整三十四个月,已经快三年了,在你悄无声息离开的第一天,我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,我去了学校操场,去了公司,去了宿舍大楼,都没有看到你的身影,我几乎幻想着有那么一丝可能性,也许你会有话要对我说,可是我无法找到你。仅仅只是被公司通知:“宋亚轩因为个人原因退出训练,不再参与出道。”我没有得到你的任何解释,就这么强行被迫接受这个消息,中断了和你的一切联系。我愤怒,我悲伤,我无力,我想过无数的理由替你开脱,可是这无数的理由也难以疏散我内心的苦痛。

  我们会再见面吗?我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滴滴”微信声突然响起,刘耀文打开一看,是公司通知回去开会,下个月团体会有新歌发布,要提前安排部署相关计划。

  刘耀文迈开长腿,推开宿舍房间门,走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