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枝花开

磕cp我只磕真的

【文轩】今年冬天会下雪吗2

*会议室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推门而入,发现团员基本上都到了。

      “耀文,你怎么才来,这几天都去哪啦。”马嘉祺拨弄着吉他,轻声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还能去哪,肯定又去找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丁儿,帮我看下这个麦克风是不是有点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刚准备开口,突然被马嘉祺打断了,气氛突然变得很安静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垂了下眼眸,没有开口,径直走向了座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你之前借给我们玩的那副象棋,被我们不小心弄丢了一个棋子,齐沐说要去给你重新买一副。”贺峻霖靠在沙发上,支着额头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刘耀文看了贺峻霖一眼,“我们这次大概要出几首歌曲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打听过了,大概要出五首,马哥出一首原创抒情单曲,翔哥要出一首原创rap。剩下的三首应该是我们团体歌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话音刚落,好几个工作人员就推门进来了。他们拿着会议记录,开始围着桌子纷纷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都坐吧。”负责人拿起手上的会议资料开始准备开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齐沐呢?”负责人环顾四周,没有发现齐沐的身影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刚刚已经通过电话了,他马上就到。”张真源解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行,我们边开会边等,之后你们再私下跟齐沐补充。”负责人推了推眼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最近市场竞争较为激烈,这次我们计划推出五首歌曲,其中两首是由马嘉祺、严浩翔原创,还有三首歌曲,是公司花重金从海外请来的作曲家Alex为大家填词作曲。他应该马上就到”

         负责人拿起手机看了一眼,接通了电话,“你好Alex,你已经到了吗?直接进来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会议室门吱呀一声被推开了,进来了一个高个瘦挺身形的男生。上身穿着卫衣,下身穿着牛仔裤,简单随性。男生一进来脸上就带着一丝笑意,向大家摆了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空气安静的连一根针掉下来都能听得一清二楚。成员们都下意识的望向了刘耀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似乎有一万种情绪在空气中暗涌波动,可是又无声无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人,曾经在刘耀文的脑子里出现了不下一百万次,已经熟悉到可以闭眼勾勒出那熟悉的轮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的眼神牢牢盯着宋亚轩,僵硬地坐在位子上,如果不是那桌子底下紧紧攥紧的略带点颤抖的拳头出卖了他,似乎从外人看来,这真的只是一场陌生人社交场合平淡的见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负责人是从出道才接手这个艺人团体,并不了解也无需了解出道前的练习生情况,自然也不认识宋亚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Alex,大家也打个招呼吧。”负责人只当是大家见到陌生人十分尴尬,出声打破了这份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是宋亚轩,好久不见。”宋亚轩走近了刘耀文,伸出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。”刘耀文站了起来,回握了那只手,那熟悉的手感揭开了尘封已久的记忆。无数的回忆瞬间在脑海里不断闪回浮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赖啊,刘耀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去哪我都可以带你去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,你说重庆什么时候才能下雪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你们认识啊,那可太好了,合作起来会更顺利了。”负责人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是的,亚轩跟我们是老朋友了。”丁程鑫连忙接话打破这诡异的气氛。“亚轩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跟每个人握手之后坐下来了。

**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来迟了。”从门外传来了声音,齐沐脚步匆忙的赶了进来,找到刘耀文的旁边的空位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没人注意到,此时宋亚轩的眼眸里流动着一丝难以察觉到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会议正式开始了,轻松的氛围让会议进程推进的很快,只剩一些细节和注意事项还要交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猜我给你买了什么。”齐沐小声的说道,用手在桌子上轻松的碰了碰刘耀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象棋?”刘耀文扫了一眼精美包装的袋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啊,这都被你猜出来了。”齐沐接着说道“为了找到一模一样的象棋款式,我可是跑了好几家。你得请我喝咖啡。”齐沐将手搭在了刘耀文的胳膊上扯了扯衣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往这边看了一眼俩人,恰巧被刘耀文眼神捕捉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尴尬的将手臂抽了出来,“好的,一会请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会议终于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似乎这场心里的大雪才刚刚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*  连载中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