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枝花开

磕cp我只磕真的

【文轩】今年冬天会下雪吗3

刘耀文(男团成员)x宋亚轩(作曲家)

宋亚轩练习生时期因某些原因退出了 之后遇到已出道的小炸们

(出道成员设定:马嘉祺、丁程鑫、刘耀文、张真源、贺峻霖、齐沐)

*连载中 

---------


*会议后


  刘耀文走出了会议室,站在走廊尽头的窗户前,望着窗外。

  走廊灯光昏暗,无法察觉到任何脸部情绪。

  “刘耀文。”一只手搭到了他的肩膀上。

  听到熟悉的声音,这些年隐忍的情绪像个气球一样突然爆炸。

  刘耀文头也没回,一把拉过搭在他肩膀上的这个人,径直快速的走向了距离窗户最近的一间房间。

身上的配饰撞在一起,叮咚作响。

  推门,关门,上锁。

  “嘭”的一声很重的将人推到墙上。

  房间里一片漆黑,仅剩一丝光线从房间的窗帘缝隙里透出来,窗帘飘动,光线照射着房间空气里的灰尘上下翻涌着。

  怒气、不甘、委屈、还有很多复杂的情绪交织着

  “为什么回来。”刘耀文低着头,仍然保持着双臂推着宋亚轩肩膀的姿势。

  “没有为什么,我想回来就回来了。”宋亚轩盯着刘耀文的脸,轻声回复着,声音回荡在房间里仿佛刚刚没有人说话。

  “是吗,回答的真好。我差点以为你只是昨天离开的一样。”

  “我很想你。”宋亚轩打断了刘耀文的话,将刘耀文的手臂放下,倾身抱住了刘耀文的腰,将头埋在了他的胸前。

  一刹那,刘耀文的身体僵硬着。热度透过衣服传过来,似乎在印证着眼前的人不是幻影,而是真实发生的存在。

  “所以,为什么离开,别告诉我只是因为你坚持不下去了。”对于这个问题,刘耀文这些年在脑海里回荡了很多次。

  沉默,没有回应。

  死寂一样的沉默。

  荒唐,刘耀文只觉得荒唐。

  这么些年,宋亚轩还是像以前一样,有心事就不愿意说出来。

  刘耀文知道他得不到这个答案。

  但是这些年每一封信,每一处想念,是否就能这么一笔带过,烟消云散。

  看到熟悉的人影会追上去看是不是宋亚轩。

  听到熟悉的歌会在想宋亚轩是不是也在听呢。

  吃到好吃的食物会在想宋亚轩一定也爱吃。

  训练艰辛的时候会想着宋亚轩现在在干嘛呢。

  登上舞台的时候会想着宋亚轩可以看到吗。

  ......

  好多好多想要跟宋亚轩一起做的事情

  “呵。”

  黑暗中,刘耀文突然开口。

  “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原谅你的不告而别,阿宋。

  刘耀文将环抱在自己腰上的手慢慢扯开。

  “我不会原谅。”

  这句话轻盈盈的穿过了宋亚轩的耳朵,也似利剑般穿透了心脏,抵达最深处,不断抽疼着。

  刘耀文抬手准备开门。

  “刘耀文。”宋亚轩急切地伸出手拉住刘耀文的胳膊,打算拦住他。

  刘耀文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用力地甩开了宋亚轩的手,拉开门,迈开了长腿走了出去。



评论

热度(4)